慕汐mmmmmmx

写点无用文字。

《为你钟情》雨季(三)

机场,唐鹤德混在张国荣的团队里,悄悄送他登上飞往曼谷的航班。

头等舱的小隔断里坐着大明星Leslie和马上要被赶下飞机的唐鹤德,经纪队伍里除了陈太,少有人知晓他们两个的真实关系,唐鹤德还是无法抽身,对于白领来说,半个月的暑假还是太奢侈、此一去大约半月余,只剩下电话筒中熟悉的声音越过大洋送至耳畔。平时也有许多磕碰与调侃,但小别前,却还是义无反顾地肉麻起来。

张国荣信手拈来地对唐鹤德撒了个娇,持靓行凶:

“那你每天都call我吗?”

“下班就可以call你。”

“那我要是因为时差睡着了呢?”

“曼谷和香港好像也没几个小时时差吧?”

“万一呢?”

“那我等你睡醒再call你。”

“那我要是一觉睡到天亮了呢?”

“……行了,别撒娇了,外面有人来了。”

隔断外响起助手kit的声音:“荣哥,有几位空中小姐想找你签名。”

张国荣立刻作证,拉开一点帘子,对kit道:“拿进来我签吧。”

Kit递来几张卡纸,张国荣认真地签好名字,思忖片刻,又问道:“要合影吗?”

Kit传话道:“她们说没有相机。”

张国荣道:“从我包里拿吧,我有个拍立得,但是要等起飞再说。”

唐鹤德忍俊不禁:“真该让他们看看你刚才的样子。”

张国荣又黏到唐鹤德身上:“不可爱吗?”

“可爱。”

“我走了以后你去哪吃饭?别总吃饭盒。”

“平时你也没给我煮过几次饭吧?”

“至少比你煮的多,白水面先生。”

“你煮了二十多次干贝粥。”

“哈?老实讲,你去哪吃饭?”

“谁家有饭就讨一点,填个三分饱。”

“那你可不许在别人家睡,男的女的都不行。”

“我不是每天都回家睡吗?连你的公寓都没睡过。”

“咸湿佬。”

“明明就是,每次事到临头了都是你说没准备好。”

“凭什么要我准备,应该是你准备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比你大。”

“可是我比你高。”

头顶的广播响起,提示飞机将要起飞,请各就各位。

还是不舍。

唐鹤德少见地主动,拥他入怀,亲吻是唇齿的情书。

“你远行,不管多远我都送你;你归来,不管多久我都接你。”

张国荣点点头:“放心吧,等我回来。”

唐鹤德小小感动:“好。”

未及,张国荣已一掌拍在他的臀上:“等我回来干死你这臭屁仔!”

唐鹤德:“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